当前位置: 首页 > 要点新闻 > 正文

吕俊彪副校长率队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2024年02月29日 16:10     浏览: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工作有序进行,22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俊彪在相思湖校区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全面检查工作,保卫处刘兵处长、曹峰副处长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在吕副校长的带领下,检查组一行人先后走访了教职工住宅区、食堂、教学楼等重点场所,以消防安全为抓手,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安全隐患进行风险研判、分析和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五点交办意见:一是跟进87712房住户占用公共区域堆放杂物问题,形成报告并联合学校相关部门尽快整改;二是老旧小区飞线存在安全隐患,物业部门要加强巡查,对飞线充电住户进行提醒劝阻,加强巡查提醒;三是规范化管理电动车充电桩,按照消防部门要求,对电动车充电桩车棚配置消防喷淋;四是禁止在住宅区、办公区、教学区楼栋内停放电动车,如若发现及时提醒住户将车辆移至电动车集中停放点;五是禁止电动车上楼充电,做好相关消防宣传。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时刻把校园安全摆在首位,强化底线思维,持续做好常态化隐患排查治理,为新学期开学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常用电话
相思湖校区
3261110
思源湖校区
3267110
武鸣校区
3263550
西大派出所
3832729
石埠派出所
3252601
里建派出所
6300079
相思湖校区医院急救
3260126
思源湖校区医院急救
3267034
水电维修
3260158
火灾报警
119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保卫处
地址:广西民族大学东校区东门旁(中国银行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