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点新闻 > 正文

保卫处联合多部门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2024年01月18日 15:12     浏览:

作者:樊荣 摄影:韦东成

为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冬春火灾防控及春节寒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17日,保卫处配合南宁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南宁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联合教务处、科技处、化工学院对西校区实验室及危化品暂存库房开展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通过实地检查提问、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西校区实验室及危化品暂存库房等重点区域开展全面细致的排查工作,重点检查危化品存放、消防设施器材、消防通道、安全警示标识等内容。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要求能够现场整改的即刻落实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期限,要求按时按责整改到位,并做好定期回访和督察工作。

此次检查旨在压实实验室管理责任制,提高实验室管理人员责任感,提升高校危化品安全管理水平和师生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和杜绝校园重大安全事故。


审核、校对:赵雪

指导:曹峰

常用电话
相思湖校区
3261110
思源湖校区
3267110
武鸣校区
3263550
西大派出所
3832729
石埠派出所
3252601
里建派出所
6300079
相思湖校区医院急救
3260126
思源湖校区医院急救
3267034
水电维修
3260158
火灾报警
119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保卫处
地址:广西民族大学东校区东门旁(中国银行对面)